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陽光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陽光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是溫暖的,讓人感到一股濃濃的暖流,太陽照在臉上,又緩緩流入心裡,不知不覺得我長大了。

  小時候,母親就對我很好,她和藹,可親,不怎麼愛生氣,我覺得暖意融融,我生氣時,她逗我笑,我淘氣時,她只是警告我幾句,當我沒禮貌時,媽媽就會對我說該怎樣做。媽媽會對我講她小時候的故事,希望能給我樹立一個榜樣,還不忘講幾句做人的基本原則。在那時,我並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總覺得無聊,沒聽幾句進去,覺得這些目標離我太遙遠了。每當媽媽說幾句,我就不耐煩地說:“這講過,我知道。”我知道,但我沒做到,我把媽媽的話當作耳邊風。我一直認為貪玩是孩子的天性。想在想起來,媽媽說的話是正確的。我在媽媽的嘮叨下成長,媽媽的嘮叨是一種關愛,使我懂得了許多。

  在小學,媽媽已經不怎麼講了,她認為講了那麼多,想我應該聽進去了吧!現在最常說得是同學之間要好相處,和對同學的態度。我只明白一點。

  在學校里,我又很多朋友,一起學習,一起打鬧,很有意思,大家臉上都掛着笑容,每個人都非常得快樂。如果誰有了傷心事,大家都來安慰,來幫助她,天空出現了一縷陽光暖暖的任何傷心的事情都沒有了。媽媽告訴我過,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事信任,相信每一位同學(當然,謊話是不能相信的)。我結交了好朋友,在學習上幫助我糾正錯誤,平時,也一起合作等等,都很快樂。友誼無限的蔓延,地久天長,在快樂的陽光中成長,懂得。

  躺在草地上,仰望着藍天,幾朵白雲飄過來,遮住了太陽,此刻覺得有點冷,但陽光最後還是穿透了白雲,散發出耀眼的光。我長大了,一直在快樂的,友愛的陽光中成長,是那麼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在陽光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陽光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