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停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數日來,某頭頭停電的慾望正日漸旺盛。

  於是,我們變成了災民,無奈地忍受酷熱的淫威,只能將滿腔憤怒付之於猶如滔滔江水的汗液。

  於是,街上、馬路上出現了越來越多的抱怨,在電器時代生活慣的人遇上停電,就開始不知所措,太陽下爬滿了一個個無助動物。

  於是,街心花園邊小攤的生意開始紅火。吃香的,喝辣的,每個人的臉上都寫着快感,卻不知油煙已讓這裡空氣泛出令人作嘔的味道。

  於是,夜晚本已停滯的交通開始車水馬龍。速度在攀升的同時,事故發生率也在狂飈。彷彿路邊的警示牌只是油畫廣告。

  於是,超市的發電機開始“隆隆”作響,黑色的煙能卷到我的跟前。迷了我的耳,迷了我的眼,讓我氣憤的只想和它共鳴。

  於是,在某個晚上,我倒霉的將腳撞出了五條溝壑,溝壑開始泛濫腥紅的液體,我只能在腳上纏上長長的捲紙,厚厚的讓我想到了裹腳布。

  於是,我只能放棄了快捷的智能ABC,在燭光搖曳的房間里,一手搖着大蒲扇,一手持筆爬着格子,寫着腦中很幼稚的小說。

  但是,屏棄一切偏見,濾過所有不快。我還能很高興的說,因為停電:本各自忙碌的鄰人開始在屋檐下小聚,抱怨夏夜的難熬,戲談鄉鄰逸事,空氣中開始瀰漫融洽的味道。

  也許,停電會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停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