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停電掀起的風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掀起的風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八點多我們在補習學校上晚自習。

  教室里,十幾盞日光燈和空調兢兢業業地工作着。學子們在這良好的學習環境下,認真地在作業本上書寫着,筆尖在紙上書寫的聲音,是那麼悅耳,但我們卻無心欣賞。我們正奮筆疾書,全神貫注,孜孜不倦地學習。眼前突然一片昏暗!我一下愣着了1難道電燈累了?呼呼作響的空調也累了?想到這兒,手上的筆放下了,捧起來的書放下了,我似乎知道了——停電了!

  朦朧的月光,穿過窗戶,透過窗帘,送進一絲微弱的光。我們隱約看到看班老師急忙跑出去檢查。就在老師跑出教室的那一刻,就在每個人的心裡都五味雜陳的那一刻,就在空調不響,電燈不亮……一切都沉浸在黑寂之中的那一刻。恍惚間,一陣清脆響亮的笑聲,一句令所有人都汗顏的話,打破了這種久違的寧靜,雷倒了在座每一位。“哈哈哈哈……停電了,好耶!”真是個可愛的丫頭!這句簡短的話將她的天真可愛透露的淋漓盡致!我們覓聲望去。黑暗中,隱約看見她兩手高舉空中,四根修長的手指很是活躍。雖看不見她的臉,我們卻可以想象,他臉上洋溢的,那“燦爛”的笑容。當我們饒有興緻的把目光頭像那位可愛的丫頭身上時。一道白光在我們上空一閃而過,十幾盞燈刷的一下,全亮了,頓時,教室炸開了鍋。我們扯着嗓子大笑着。拍着桌子蹬着椅子,捂着嘴咯咯地笑,趴在桌子上,捂着肚子呵呵地笑……我拉着旁邊同學的衣角想說些什麼,但實在是忍不住笑意,只好獨自趴在桌上笑。差點沒把眼淚給擠下來。總之,教室里的同學無一不笑得上氣接不上下氣!

  只聽,“吱——”的一聲,門開了,驀然間,一陣陣笑聲戛然而止了。埋頭,拿筆,伏案,寫字!但每個人的心弦都綳得緊緊的。不會是老師來了吧!教室里!剛才那麼亂,老師一定會生氣的心想着便都用餘光,緊緊地盯着門,眼睛不敢眨巴一下。就在我們的注視下一個小女孩兒背着書包大大方方地走進了教室。剛才教室里緊張的氣氛,頓時煙消雲散了!“呼——”我長吁一口氣,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落下了!正拿着筆漫不經心的看着眼前的題。“撲哧!”不知道是誰先忍不住的,感染了其他同學。“哈哈哈哈”教室又亂了起來。突然,靠門的那一片安靜了下來,這似乎預示着什麼。可不?霎時間,整間教室,安靜了下來,緊張的氣氛瀰漫了整件教室。我偷偷抬起頭看向門口。只見老師,威嚴地站在門那兒,用銳利的眼神掃視着每一個人。此時的教室顯得格外安靜,就連窗外風吹樹葉的“莎莎”上都聽得清清楚楚。

  “叮鈴鈴”清脆的下課鈴聲,拯救了我們。就這樣,我們度過了,這因為停電,而有趣的一節晚自習!

  江蘇南通海安縣紫石中學初一:吳宇昊

您正在瀏覽: 停電掀起的風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掀起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