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停電也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也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停電也快樂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邵鳳金

  有一天晚上,我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就在我看到一本故事片看到最好看的時候,突然電視機一跳,屏幕上的畫面立刻消失了,房間里的電燈也滅了,整個房間變得漆黑一團。我想怎麼搞的,叫我一個人在家裡怎麼辦呀?怎麼會突然停電?難道有壞人在搞破壞?正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突然想到上一天晚上,爸爸曾經告訴我:“孩子,明天晚上你一個人在家,不要害怕。明天晚上要停電,你事前準備好一隻小燈。”我對爸爸說:“你們放心出去工作吧,我一個人會對付得了的。我不會害怕的!”爸爸笑着摸了摸我的頭,還表揚了我。

現在,我不能害怕。我立刻走到自己的小房間,拿來了一隻早已準備好了的小鬧鐘。這隻小鬧鐘後面有一個開關。我打開開關,小鬧鐘上面的一粒小電珠就亮了。這小電珠平時顯得非常暗淡,可是今天一片漆黑的時候,它發出來的亮光簡直比平時的電燈還要亮!啊,真想不到這小電珠竟然那麼亮,把整個客廳都照亮了。

  我靠着小電珠發出來的光拿了一台收音機和一付耳機。然後,我去洗了腳 。我再拿着這一些東西回到自己的小房間,鋪好被子,我就上床睡覺了。我躺在床上,把收音機打開,耳機戴在頭上。我聽着裡面播放的音樂,兩隻眼睛閉了起來,同時,我和着收音機里的歌曲輕輕地哼了起來:“我聽見你的聲音,有種特別……”

  過了一會兒,我慢慢地睡著了……連爸爸媽媽什麼時候回來我都不知道,甚至連爸爸把我頭上戴的耳機給除了下來,我都不知道了。

  直到第二天一早,我才醒過來。這時,我覺得停電也非常快樂!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停電也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