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停電也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也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停電也快樂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錢越萍

  大家看了文章的題目一定會產生疑問,停電是最不快樂的事情,是最令人討厭的事情,怎麼我會說是快樂的事情呢?不要急,聽我慢慢向你說一說。

  因為我的爸爸媽媽在有電的日子裡,天天要去上班有時會上一整天的班。早上七點去上班,一直干到晚上十點,有時還下不了班,因此常常有人因為疲勞而昏倒在車間里。我媽媽也有過一次。這一件事情發生在以前。

  那一次,媽媽廠里正好在趕做一批貨,老闆說必須在第二天中午準時交貨。媽媽她們就拚命地乾著活,一停也不停。頭上的汗水淌下來都沒有工夫去擦一下。我看了十分心疼,心裡在想:要是能夠停電那該多好呀!唉呀,鎮上停電她們廠里有發電機。會自己發電的。看來,還得讓廠里的發電機也跟着出故障才好。

  這時,媽媽還在不停地工作。突然,我看到媽媽的臉色發白,頭上的汗水好象在下雨一樣。我知道不對,趕快走過去,想扶住媽媽。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媽媽已經倒在地上人事都不知道了。我嚇得驚叫起來。旁邊的叔叔阿姨立刻圍過來抬起媽媽就往醫院送。一聽到媽媽昏倒的消息,爸爸也立刻趕了過來。來到醫院,經過醫生的急救,媽媽很快醒了過來。醒來以後,她就站起來說不要休息,更不要住院,而是要趕緊回到她的工廠去繼續工作。媽媽說是為我賺更多的錢,讓我學習、生活得好一點。我想,媽媽不用這麼辛苦,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生活上差一點是沒有關係的,你的身體要緊呀!

  所以,現在我真的希望能夠停電,那末媽媽就不用這樣辛苦地勞動了!我少用一點錢,換來媽媽健康的身體也是讓我特別快樂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停電也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