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停電的夜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夜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正在做功課。爸爸和媽媽都在看電視,只剩我一個人在書房裡,開着桌燈,做着未完成的功課。突然,“滴”一聲就變得黑暗了。我伸手不見五指,嚇得我快哭出來了。

  媽媽趕緊拿着點着火的蠟燭來到我身旁。頓時,我感到了媽媽的愛照亮了我的心。爸爸則到電房裡檢查電流問題。原來是電線斷了。因為太晚了,所有店面都關了。根本買不到新的電線來接換。

  於是爸爸趕緊撥打電話給維修工人。十分鐘后,維修工人到了。維修工人趕緊到電房裡維修電線和更換電線。我和媽媽則到屋外乘涼。

  太晚了,所以爸爸要媽媽讓我帶着功課到隔壁的郭叔叔家去做功課。於是,媽媽陪着我一同去了。我做完功課後,只見家裡還一片漆黑,我便到郭叔叔家的客房就寢。

  過了大約三小時后,我起床看一看我家亮了起來沒。終於有電燈、風扇、冷氣、電視等等。我趕緊跑回家裡,抱着我的抱枕睡著了。

  這次的經驗令我感到難忘。我覺得發明電流的人真的是太偉大了。如果沒了電流,人類根本不能生活。請大家好好珍惜電流。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夜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