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停電也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也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停電也快樂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何瑤

  “今天又是一個星期三,真倒霉,我們這兒又要停電了。”我不高興地說著。媽媽對我說:“這有什麼辦法呀!現在用電量實在太大了。”我又對媽媽說:“現在,時間還早,讓我去玩一會兒,我就回來睡覺。”媽媽答應了。我就走出門去找夥伴一起玩。

  走出門外,我去找來了五個小夥伴。聚到一起大家就討論玩什麼遊戲。想了一會兒,大家都沒有想出一個好玩的遊戲來。這時,我突然腦筋一動說:“現在停電,我們不如來玩一個找人的遊戲好了。”大家都說我的主意好。我們就分成了兩個小組,一組藏,一組找。我們這一組先去藏。

  我對他們說:“現在我們還是分開藏比較好,這樣他們就不容易一下子找到我們大家了。”於是,大家就分頭藏了起來。我藏在一個角落裡。我想這樣一來他們就不會很快把我給找到了。可是,他們卻像神仙一樣一下子就把我給找到了。我走了出去看到自己是第一個被他們找到的。嗯,我的運氣真差!過了一會兒,我們小組的夥伴都被他們一個個找到了。

  現在要他們藏了。等他們藏好以後,我第一個跑過去找。他們藏得實在太好了,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又一個地方,就是找不到他們。我們聚在一起商量了一下他們可能藏的地方,然後,大家又去找了。我們又找了一遍,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可是,還是沒有找到他們中的一個人。我仔細一想,難道他們會上天嗎?噢,對了,他們一定是躲在上面的地方了,怪不得下面的每一個地方都找過了還是沒有找到他們。這一次,我們很快找到了他們。果然不出我的預料,他們真的躲在了上面的地方,而且躲在了一起。他們說我真聰明。我說:“我是‘天才’的玩者。”

  今天,我第一次知道焦電也是非常快樂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停電也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