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停電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風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唱完歌后,媽媽建議我們來玩"成語接龍"的遊戲。我拍手叫好。遊戲開始了。首先由媽媽說一個成語:"一舉成名!"我快速應着:"名--名利雙收!"爸爸苦思冥想,一時想不上來。我見狀連忙說:"現在我臨時制定一項規則:如果答不上來或者答錯的話……嘿嘿,我"奸笑"一聲,"那就刮一下鼻子,再貼上一張白紙條。"既然已經做了規定,爸爸想賴也賴不掉了,只得乖乖得地伸出鼻子,被媽媽狠狠地颳了一下鼻,我也落井下石地給爸爸貼上一張白紙條。 

  輪到爸爸開頭了,爸爸說:"一片赤心。"媽媽立刻接到:"心--心有餘悸!"輪到我了,我邊說邊想:"心有餘悸,悸什麼呢?像我張大帥哥怎麼樣會想不到呢?"話是這麼說,可我怎麼也想不出來,一時間,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啊,十年風水輪流轉!該刮你的鼻子了!"爸爸想報仇。我理直氣壯地宣布說:"現在改規則了,改成誰輸就罰汽水喝。"爸爸說我是狡猾的狐狸!媽媽拿了罐汽水,在一片歡笑聲中,突然電燈亮了,原來是來電了! 

  唉,該死的電,你為何來得這麼早?我心裡默默地渴望下一次停電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停電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