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梅竹馬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梅竹馬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青梅竹馬 標籤:青梅竹馬作文

  女孩是我的鄰居,打小就與男孩形影不離,女孩和男孩在門口種了一棵小樹,讓它來見證女孩和男孩的感情。

  男孩本來以為與女孩攜手天涯是水到渠成的,但是沒有想到的是,半路殺出了益逡偉。益逡偉仗着自己他爸爸全身文這龍虎蛇,成為了我們學校的霸王,連老師也懼把他三分。

  益逡偉的介入源於數學老師對女孩的謾罵。女孩就一道題沒答上,數學老師在課堂上口沫橫吐,師德喪盡。同學們不敢直言,沒想到益逡偉狠狠地甩了一桌子,數學老師變灰溜溜的跑了。

  男孩私下覺得,益逡偉有點出風頭。雖說數學老師是有點過,但全班人都知道,女孩經常被數學老師帶到辦公室額外補課,可為恩施浩蕩。

  在校門口,男孩看見女孩坐在益逡偉的車尾,一陣煙似的跑了,以往都是男孩載女孩,女孩今天竟然連招呼也不打一聲便走了。接下來的兩個星期都不見女孩找男孩,男孩很氣憤,益逡偉是什麼貨色,他怎麼配得上女孩。

  男孩認為這分明是益逡偉給女孩慣了迷魂湯,所以那個下午,男孩對益逡偉說不要再去找女孩了。益逡偉用一種近似嘲弄的眼神看着男孩。男孩很是憤怒,男孩像一頭受傷的羊羔撲了上去。結果很明顯,不到10秒鐘,南海邊倒在了地上。

  在醫院,男孩一位女孩會是對自己好一點,結果是女孩留下了一張冰冷的臉和一句話——以後不要再和我男朋友打架了,你打不過他的。

  女孩變了,徹底的變成了另一個人。等男孩回到學校時,已經是一周之後了,一周可以發生很多事,比如,女孩和益逡偉在一起的事已經傳遍了整個學校。再比如有人看見在某個月黑風高時數學老師被益逡偉打了,可他不但沒有追究責任,反而主動的向學校申請到別的學校。大家議論,無不為數學老師抱不平。

  再三考慮男孩還是決定與青女孩好好談談,卻沒有想到女孩主動來找男孩。女孩問:“傷好些了嗎?”男孩回到:“比起數學老師,算是好多了。”女孩臉色一變。想解釋什麼,但始終沒有開口,離去了。

  男孩與女孩發生決裂很突然。學校說,有同學看到益逡偉帶着女孩去墜胎。“墜胎”這個詞想一塊巨大的石頭壓得男孩很痛。女孩還是那個清純可愛的女孩嗎?還是那個要與男孩永遠在一起的女孩嗎?

  那個下午益逡偉找到了我,說:“女孩她要走了。”

  男孩只是淡淡的“哦“了一聲那天下午女孩去了飛機場,同時益逡偉給了男孩一封信,男孩看了信,在知道那數學老師就是一個禽獸,藉著給女孩補課的時候做出了那種事。女孩已益逡偉女朋友的名義,讓益逡偉將數學老師趕走,其實女孩還是喜歡男孩的。

  男孩哭了,當男孩去機場找女孩時,發現女孩已經走了。到了大學,男孩沒有找女朋友,男孩一直中着那棵樹,男孩盼着女孩的道來。

 初二:某人念你

您正在瀏覽: 青梅竹馬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梅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