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最不一樣的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最不一樣的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口袋裡的那片綠葉,還有溫度,它並無隨着時光的流走而消失,被腐蝕。去年春天的生命,我卻留來嘆今朝。因為是海邊所以春天少了暖這個標誌。細雨一下,帶來的竟是一陣慘凄,我也想問問雨水,為何不去西北內陸——那被乾旱佔去的土地。 

  葉子綠得可愛,更可愛的是它零零丁丁地掛在樹上,如嬰兒剛萌芽的頭髮,絲絲縷縷散落在樹枝上,這讓我看到了更多的生命,畢竟還有鳥兒,平時葉子太盛,我也就理所當然看不到那些隱藏的內涵,大樹的根蔓來蔓去,根固然不美,但卻比葉子穩重多了,看看風吹着葉子,經不住要去接住拿即將落入凡間的天使,綠葉惹人憐愛。可根差遠了,一副老先生的樣子,令人不由的產生一種嚴肅,它享受不了一點春光了嗎?春風搖動樹枝沒事業們跟着湊熱鬧,在給樹根訴說春天的故事: 

  她與她的戀人,相愛。春對她的戀人說:“我想用天上的星星和雨水裝飾我的眼睛。”戀人聽了,去找雲朵,雲朵說:“給我你一般的新,我給你雨水。”他聽了,就忍痛給了雲朵拿一般的新,他去找天空換來了幾顆星星,將它們送給春,他倒下了,她哭了所以雨水會從天上落了下來。那美麗悲傷的故事,在未來,你看得到那天邊的彩虹嗎?那是她的雙手織起的彩條,當她的戀人看見了,他知道,她很開心,他也就開心。他在根下,也用綠色回應她,那是他,她的信使,你看見信里寫了什麼了嗎?裡面有綠色,有花朵,有很多很多人溫暖的心。 

  在泰戈爾的《園丁集》里,我曾讀到着一句話“曾有一個時候,我的生命就像一朵蓓蕾,它所有的芬芳都儲藏在花心裡。”春天若是缺了話這一筆,確實不完美,怎麼樣總要添上,生命與花朵的聯繫都不用我說了,花枯了,人結束了,只是帶着拿曾吻過它的人的回憶離開,落入泥土,“化作春泥”。 

  小時候並不懂話的區別,只要是花,都覺得美,可玫瑰卻要掌長上刺,我以前家裡中有玫瑰,常為此嘆息且深感不解,這麼迷人的花,為什麼要長刺呢?長輩們沒說什麼故事給我,她們覺得我故事挺多了,成績也號不到哪裡去,倒不如省得我整天“胡思亂想”。 

  生命的總體現對於春天來說並不單單是一副畫可以畫盡它那一切是我風景,我更不可能用我有限的文字寫出它無限的沒,拿經歷了寒冷與黑暗,又一點點看到光明的美與追求。 

  春天總是不一樣的,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天空,不一樣的陽光,不一樣的春天。我漫步在雨水之中,想抽掉頭上的傘,享受一絲與大地同等的滋潤。 

  我敲敲自然的門,問他“你聽見小雨的聲音了嗎?它在訴說對你的崇敬。”可愛 的小雨,你是那麼的美,我害怕你的死去,可我發現,你落入地下的一瞬間,你在歡笑。朋友,你猜到了嗎?拿顆死於地下的心在重生,它將重回天空,再落下。一遍又一遍地重演,複習它的一生。一遍又一遍,不斷地,忍受痛苦。它是透明的,無暇的,卻染綠了葉子,染藍了天空,染美了花朵,染凈了人心。 

  春天的人兒,感化真帶勁,想要一鼓作氣衝上前頭似的,果然,是被春雨淋醒了吧!連葉子都醒了,人能不醒嗎?拿人群像是許多的螞蟻,小小的,黑壓壓的一篇,吵雜的聲音一直蔓延到我的耳朵里,那聲音真好聽,從春天開始,每個人都不一樣了,重新抬起頭來看蔚藍的天空,等待幸福的彩虹。 

  春天來了,卻始終要走,離去匆匆,卻帶不走人們的一絲依依不捨,春天始終是最美的,最不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最不一樣的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最不一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