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梅竹馬的宿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梅竹馬的宿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有一個女孩。她,長得不算出眾,也稱不上美麗。但是,她的身上彷彿有股特殊的魅力深深的吸引着我。她,就是崔越——我現在的同學。 

  我3歲時,上了幼兒園,一直覺得幼兒園裡的學習生活枯燥無味,直到她轉來的那天。我也記不清是我小班、中班還是大班的時候了。那天,我剛進教室,就看見老師的身旁站着一個女生,短髮,不留辮子。我獃獃地注視着她,雖然不知道她的名字、年齡。但從此我便覺得幼兒園的生活不是那麼地枯燥了。 

  後來老師告訴我們她叫崔越,以後就是我們的同班同學了,會和我們一起學習、生活。接着,老師便開始上課了。這節課我都沒怎麼聽進去,一直看着這個叫崔越的女孩,決定下課時和她互相認識一下。但不知為什麼,我總是沒有勇氣。看着坐在我周圍的同學都和她去互相認識了,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 

  本以為可以和她一起過完幼兒園的童年生活,誰知,意外出現了。中班開學時,我習慣性地走進教室,發現其他同學都在,就崔越不見了。我感到情況有點不妙,便問老師:“老師,崔越呢?”“哦,她轉走了。”聽到這話后,我彷彿雙打的茄子——蔫了。那天,我的精神一直恍恍惚惚,晚上睡覺時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我的幼兒園生活就這麼過去了。 

  轉眼間,要上小學了。那天,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來我們家訪。我看了看名單,忽然發現了一個熟悉的名字:崔越。那時,我真是驚喜交加,那天晚上不知為什麼,我又沒睡着,只是期待着明天快點來。 

  第二天,來到了教室,果然發現了那張熟悉的面孔,我一下子激動地不知說什麼好。可能是青梅竹馬的宿命吧,老師竟然安排我和她同桌!我真是高興地心花怒放,從此,我便對我的小學生活充滿了憧憬和嚮往。 

  時間似水,光陰似箭,轉眼間,還有一個月就要畢業了。希望青梅竹馬的宿命一直伴隨着我們,讓我們初中、高中、大學、乃至工作都永不分離!

您正在瀏覽: 青梅竹馬的宿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梅竹馬的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