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樣的景,不一樣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樣的景,不一樣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學校又一次舉行秋遊活動,同學們一聽到這個消息便格外的開心,而接下來的第一件事便是問去的地方。

  “又是荔枝園”這一句充滿鄙視的話語表達出我們的無奈何極大的無語。“荔枝文化園”是我們去了又去,去了又去的地方,那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地方了。

  雖然心裡充滿了不滿,但是到了學校集合的時候,同學們臉上洋溢出輕鬆又愉快的笑。

  到達目的地,熟悉的門口上寫着大大的五個字“荔枝文化園”。進入裡面,熟悉的環境,一切景色還是一成不變,門口那裡還是六年級那時的那個用塑料做成的半人頭。還記得那時我還沒有這個半人頭的一半高,如今只需輕輕一跳便能輕鬆摸到她的頭頂。

  時光匆匆,歲月如梭,景還是一成不變,只可惜身邊不再是那些天真無邪的小學生,如今站在身邊的是一些成熟略帶一些煩惱的中學生。與熟悉的半人頭擦肩而過,他帶走我們的青春,帶走了我們天真無邪的笑。

  接着走就去,便是一條充滿歡笑的小路,兩邊的樹蒼老了許多,小路上蹦蹦跳跳的孩子像極了展翅翱翔的雛鷹。回想當年的我們也曾擁有如此般天真的笑容,如此一般的五彩童年。還是以前的樹,只是蒼老了許多。還是以前的景,熟悉的風,只是人已不再是以前的那樣批人。想着想着,眼角卻濕潤了許多。

  繼續向前走,不遠處便看見一艘船,船頭站着一個只有一隻眼睛的人的雕像,船尾則是一條龍尾巴,中間是一些座位。這便是我們所說的“海盜船”,坐在海盜船上,回想起那年我們一起尖叫,一起開懷大笑的情景,如今只剩我一人,我尖叫着,我想回到從前,只可惜不管怎麼叫,現在就是現在,永遠也不可能回到過去。船在運行着,尖叫聲斷斷續續,載走了我們的青春。

  一樣的地點,卻不會讓我感到無趣,它讓我想起了許多,我們的青春在這裡畫下了一筆,我愛上了這個地方

  初二:吳成棟

您正在瀏覽: 一樣的景,不一樣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樣的景,不一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