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不一樣的美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不一樣的美麗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團徽,是每個共青團員的標誌,擁有團徽就是擁有榮耀。有一次,我去公園散步,看見遍地狼藉,心裡很不愉快,於是便在心裡咒罵那些亂丟垃圾的人;這時,一個戴着團徽的共青團員大哥哥說道:“在這裡說別人有什麼用,倒不如自己動手將這些垃圾除掉。”說完便動手開始撿垃圾。有的人很不明白,又不是你扔的,卻還行動;誰知他說道:“如果人人都這樣想,那世界將會多臟?而且,這也是我們共青團員的責任”大家覺得很有道理,便也跟着一起撿垃圾;他胸前的團徽頓時高大多了。又一次,我獨自上街買東西,不知不覺竟迷了路,正當我束手無策的時候,一群戴着團徽的哥哥姐姐們過來幫我找到了路;他們胸前的團徽頓時高大了(以下由於時間關係,改天在寫)

  。

  初二:金者然祖

您正在瀏覽: 那不一樣的美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不一樣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