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梅竹馬江燁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梅竹馬江燁哥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青梅竹馬江燁哥 標籤:青梅竹馬作文

  “沒有一個人不經過努力,就可以成功的,小婉,相信自己,你不能有僥倖心理,不勞而獲,終究是不對的。你是一個好女孩,你會經過自己的努力,對嗎?你要相信自己,我也會相信你,會支持你的,加油!”你微笑着,安慰着我,鼓勵着我。你的聲音,很好聽,讓我感到心安。

  “謝謝你啊,江燁哥,我會努力的,絕對不會辜負你的信任哦!”心情不太好的自己突然豁然開朗,綻開了笑容。

  江燁,是我隔壁江叔叔家的孩子,從小我們一起長大,兩小無猜,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陪着我,我曾跟我爸吵架,哭着去找他,他安慰着我,讓我不要放在心上。

  最近,我開始練舞蹈,可總是練不好,才沒練幾天,就找江燁哥哭訴去了。

  他鼓勵我,讓我一下子就有了奮鬥的動力。

  有江燁哥這麼好的朋友,好開心哦!

您正在瀏覽: 青梅竹馬江燁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梅竹馬江燁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