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不一樣的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不一樣的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平常所說的美麗,都是指誰好漂亮,長得很美。但我想用2件事來說2個人的美麗,從心裡的美。

  在泰戈爾的《園丁集》里,我曾讀到着一句話“曾有一個時候,我的生命就像一朵蓓蕾,它所有的芬芳都儲藏在花心裡。”春天若是缺了話這一筆,確實不完美,怎麼樣總要添上,生命與花朵的聯繫都不用我說了,花枯了,人結束了,只是帶着拿曾吻過它的人的回憶離開,落入泥土,“化作春泥”。

  發明大王愛迪生一生中發明了大約一共10000多種發明,一共失敗了上萬次。其中,光是發明電燈泡就失敗了1340次,而蓄電池更是失敗了2500次,他說前面的敗並非毫無意義,至少我知道了2499種失敗的原因。“是呀,沒有前面2499次的失敗來總結原因,哪有第2500次的成功?聞名世界的科學家愛因斯坦小時候有智力障礙,可他在挫折面前沒有屈服,赫然成為了地位崇高的科學家。倘若他沒有克服這些挫折,恐怕他就會變成一個碌碌無為並且還有智力障礙的人了。同樣,着名科學家霍金患上了肌萎縮側索硬化症,全身癱瘓,不能發音。可他沒有放棄,仍舊努力研究,最後取得了另世人矚目的成就。

  從前有一個人走路跌倒了,又爬起來,爬起來后又跌倒了,於是就乾脆趴在地上不起來了,別人問他為什麼趴在地上,他回答:“反正爬起來以後又要跌倒,還不如不走算了。”真是可笑,那他不就永遠也到達不了目的地了嗎?我們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應該向不倒翁學習,摔倒了,爬起來,又摔倒了,再爬起來。不向挫折屈服。只有經受住了這些考驗,我們才能樂觀積極的面對生活。

  挫折是一種美麗,一種不一樣的美麗。曲折,能加速人的意志的成熟;挫折,能培育人的性格的成熟,只有經歷風雨的考驗,方能見到彩虹的美麗!

  初二:CJH

您正在瀏覽: 那不一樣的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不一樣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