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一樣的收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收穫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聽着耳邊那響亮的加油聲,噢!你一定猜到了!是的,我們正在開運動會。當然,現在只是他們小學部的在跑接力賽。 

  我們班的同學有的在喝發下來的脈動,有的正在吵鬧着,有的,在靜靜地坐着聊天。?G~至於我吧……只是在那裡靜靜地坐着,任由他們吵鬧。 

  “細,你沒事吧?其實,沒什麼的。只要不停下,就沒什麼問題的!”小楊摟住我的肩說。我側過頭看了她一眼,微微點頭。 

  “我們出去走一走吧!”曼說。我沒有看她,只是輕輕地搖了搖頭。“?G!我說你這樣坐着是不好的呀!你現在不鍛煉一下,到時候跑不動的呀!”她說,“你到底走不走啊?!”我仍是搖了搖頭,沒有說話。於是,她便走了。不一會兒,小楊跟她們班的同學也走了。其實吧,都是去看我們八年級組的一百米競賽。 

  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呢……默嘆了一口氣,想。眼,早已沒有了焦距,就感覺實在神遊一般;身後的吵鬧聲也漸漸的聽不到了,有點兒置身事外的感覺。 

  這一次,我會不會再像上次跑八百米一樣跑哭了呢?或者是……為了繼續跑下去把嘴唇咬破了呢?仍是默默地想。不禁,眼前有一點濕潤了,緊接着,模糊了。但卻並沒有讓它落下。因為,就算是落下了,又能改變什麼呢?一陣風吹來,將我身後得知吹起,在聽着嘩嘩的聲響時,淚,也被吹乾了。 

  不一會兒,她們回來了,仍是吵鬧。我,顯得如此的格格不入。在不一會兒,那令我恐懼的源頭響起了:“八年級組女子八百米,男子一千米準備了;八年級組女子八百米,男子一千米準備了!”我木然的下了觀眾台,走向操場。 

  我的同學們站在里。我們還沒有開始跑,於是,大家開始鬧了。我被她們拉了過去。於是,心情因和他們在一起的玩耍而變得愉快起來,可是,這心情還沒有維持多久,就要開跑了。 

  “預備!———”“砰!”那老師將槍打響。我嚇了一跳,愣了一下。於是,比別人慢了一步她們前面的人剛開始跑就開始衝刺。我跟在她們後面。感覺特別累。到了第二圈的時候,我就感覺我的腿就像灌了鉛一樣,跑不動。這時,豆子出現了。“哎呀!~跑得那麼慢!”於是,便伸手拉了我一把,又去後面拉了張曼一把,後來又折回來來拉了我一把,好了,她的陪跑任務算是完成了。我把校服外套脫了。恩,感覺輕鬆了些呢!第三圈時,賈夢來陪跑了,只推了我一把,然後,又不見人影了。額…不一會兒,她又跟上來了,然後陪跑了幾步又沒人影了。大概還有將近五十米左右的時候吧,我使出了渾身力氣,超過了一個一班的。就在還有兩三步距離的時候,那裡的老師說“手!”我便伸出手去,他給了我一張牌。終於……到了!我感覺好累,好累,雙腿彷彿沒有了力氣,一下子跪了下去,眼淚也止不住流了下來。嘴巴,終於還是被我咬破了,一股腥味瀰漫在嘴腔中,好噁心。 

  “要去拿衣服嗎?”賈夢扶住我,問道。我點點頭。於是,幾乎是被拖過去的,她小心翼翼地扶住我,又把我送向觀眾台。我拿起水,使勁的喝,想散走那濃濃的腥味。可是,那只是徒勞。後來,過了大半天我才緩了過來。下午,我又開始活蹦亂跳了。 

  恩,今天,有一份不一樣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收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