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星,一閃而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一閃而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人在這裡種下希望充滿的果子,可如今那個人卻已經離開了這個讓她滿懷希望的地方。

  她就像一顆流星,一閃而過。

  她帶着她那炫人的文筆和風采又上了另一個舞台,也許她會回來,但是這種機會很渺茫,我們大家都很認識她,這個人就是藍天綠葉。

  如果她真的走了,那麼小荷又丟了一個很有文華的女孩子。

  也許她有夢,她要去尋找她自己要去的地方;也許她有苦衷,她不得不離開這個地方;也許是她的父母,不想讓她上小荷…… 秋天就要到了 夏天是一首離開的歌 它只在心裡歌唱 不願驚動那隻凝神的喜鵲

  經歷了夏天陣陣的雷雨 嫩葉已然壯實 在這初秋 到處蕩漾着豐收的喜慶

  無憂無慮的永遠是小鳥 離別的陰影不會投射到它們 永遠快樂的是湖畔的柳葉 只在微風中,愜意的搖曳

  流星在夜空中飄然而去了 但又回首向我們揮手 去吧 流星 天空無比開闊 無比湛藍 不要滯留在這裡 去實現她那美好的夢

  去吧,阮研, 去尋找你那純真的夢吧

您正在瀏覽: 流星,一閃而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一閃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