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是一顆流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一顆流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一顆流星,給別人帶來願望和美好的企盼;我不是一個偉人,我不會委屈自己去討好別人,我不是一個沒有感情的人,我不會像一個超人那樣堅不可摧。

  茫茫夏日裡,許多人都喜歡坐在樹下,遙望晴朗的夜空,看到滿天的繁星,心情無比的歡悅。我喜歡等待流星,喜歡那種轉瞬即逝的美麗,因為我相信流星會將我的願望告訴天與地。而我在生活中卻不願意做一顆流星。

  流星的美,在於它劃過長夜時留下的一道絢麗的弧線,觸及人心,我讚賞美麗,卻也在心中埋下了志向;我欣賞流星,卻不想讓多彩的人生同樣變得像它一樣,畢竟一輩子的時光太過匆忙。

  曾經,不知道在那篇雜誌上看到畢淑敏的一篇文章,題目叫《大學生的墓志銘》。講的是作者在某大學關於“死亡”講演的事。

  死亡本是老年人考慮的最多的問題,那些年輕人卻爭先恐後的發表對這一問題的看法,且頗有感觸。因為他們清楚,一生的時光太過於短暫,在死亡之前必須讓自己散放異彩。

  其實人生就是一個面向死亡的存在,知道有一個結局在等待着我們。對生命的寶貴,對光明的探索,對人間溫情的珍愛,對醜惡的揚棄和鞭撻,對虛偽的憎惡和鄙夷,都要堅定很多,人生就是這樣。

  我並不是很欣賞這世界,總覺得他過於喧噪。我喜歡平平淡淡,快樂而充實地度過一生,但人又不能永遠活在別人的陰影下,那樣太無能。夜空很絢爛,但想真正繪下美麗也很難。

  畢竟,我不是一顆流星。

  千百次暮然回首,務實的記憶永遠像連綿的長線,但惟獨不變的是那份堅定的信念,欲不可在那個結尾來臨的時候一切還是那樣的平淡自如。

  我喜歡世界中充滿漫漫長夜,也堅信在那期間一定有我所追求的美好。

  我崇尚流星掠過的一剎那,卻總想保留住這所謂的永恆。

  我羨慕被流星裝點的璀璨的天空,但不卻願做那裝扮者,因為我想擁有的是永恆的美麗。

  初三:清心寡欲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一顆流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一顆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