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太陽出來了,所有的花兒都開放了,他們總是在白天開放,花兒們最喜歡比美了。 

  這一天,花兒們組織了一次比美會。但是,有一朵小花,花瓣小小的,顏色淡淡的,她也愛美。每天早上,她都早早地開放,太陽給她塗上了金顏料,她說:“我也要和大家不美……” 

  花兒們都笑她:“你比什麼啊!這裡就屬你最丑,你是丑小花!”可是,她卻說:“我明天再開,開得好一點!” 

  晚上星星出來了,所有花兒都收攏花瓣,睡覺了,小花也收攏了花瓣,可是她愛看星星,尤其是她頭頂上那顆星星,她已經很老很老了。 

  有一天夜裡,那顆星星突然嘆了一口氣:“哎……” 

  小花連忙問:“星星你為什麼不高興呢?” 

  星星說:“每當我們一出來,你們花兒就睡了,我從來沒見過一朵開放的花兒,我要離開這個世界了,我想看一看開放的花兒。”小花說:“那我請最美的花開給你看!” 

  小花叫醒牡丹花:“請你開花給那顆年老的星星看吧!”“不開不開,明天選美我再開!” 

  美麗的花兒們,沒有一個願意在晚上開。 

  小花兒很着急,說:“星星,那我……我開你看,您可別笑話我!”小花說完,花瓣就張開了。 

  “啊,多美的花啊!謝謝你!”小花兒高興極了,這還是第一個誇她的人呢! 

忽然,那顆星星拖着美麗的尾巴,從天空落下來,這就是流星啊!流星落到了小花的花瓣上。 

  一瞬間,小花成了一朵最美的流星花,花瓣上閃着一顆星星,這顆星星,春天是綠色的,夏天是藍色的,秋天是黃色的,冬天是白色的……全世界,只有流星花是開在晚上,是開給天上的星星看的。

您正在瀏覽: 流星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