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背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背上 標籤:背上作文

藏在小小的窗檯, 

  讓風吹走心底的陰霾, 

  渴望—— 

  擁有一雙惡魔的眼睛, 

  讓我能看穿天邊, 

  那靜寂的雲…… 

  即使我睡著了, 

  快樂也不會離去, 

  因為—— 

  它就藏在我的夢裡…… 

  ——題記 

 有風拂過,第一次認為那才是真正舒服的感覺…… 

 以往的我,卻從來沒有想到過…… 

 原來一些常常被我們忽視的東西是很美妙的,只不過,我們還沒有學會去感受…… 

就好像…… 

 可是薇薇根本就不給我想象的機會,她笑着遞過來一杯飲料,柔聲喚到:“迷你,起來吧!會着涼的。” 

 嗚嗚嗚,薇薇真好,對我真體貼,如果我是一個男生長大后一定會娶她的。不對,迷你你剛剛都在想一些什麼鬼東西?我使勁的拍了拍自己的頭,薇薇連忙撲過來心疼地幫我揉了揉:“迷你,以後不要這樣自己傷害自己了好嗎?要不然,我會很心痛的。” 

 “薇薇。”我有一點傷感的抬起頭來,鼓起了勇氣,“我知道,你還是很喜歡他對不對?其實,我……” 

 “沒有關係,迷你你一定要開心。”薇薇雙眼迷離,“雖然我很喜歡夜明治,可是,他不喜歡我,也沒有辦法。” 

 “薇薇……” 

 我真的難過死了,其實我是想告訴薇薇夜明治很喜歡他的,可是那丫頭未免夜太心急了。 

 “薇薇……” 

 “迷你,你不用擔心我。其實一開始我就不應該喜歡上他的,這不怪你,迷你,你知道嗎?班花應該是你!如果你沒有生病,你就可以當班花了!我有什麼好,夜明治又憑什麼會喜歡我,哈哈哈,我是笨蛋我是笨蛋。你比我漂亮,你比我聰明,你比我招人喜愛!我……我……”薇薇有一些語無倫次了,在風中不住的顫抖着。 

 她的樣子好可憐,我也終於生氣了。“薇薇,你也一樣,你沒有錯,回家吧!快回家。” 

 “回家呀!那麼迷你,我們一起走好嗎?” 

 “好。”

您正在瀏覽: 背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