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蜘蛛背上的感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背上的感嘆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上醒來,在枕頭上,我發現距離我眼睛10CM處,有一個很漂亮的笑生物,一隻淡灰色的小蜘蛛,和小米粒一半差不多大,就這樣一直的看着它,我看着它很無助,因為個頭太小,所以被困在了枕頭上的毛毛里,我看它那樣的無助,就輕輕的幫了它一下,沒有想到它竟是那樣的脆弱…我就這樣結束了一個弱小的生命。這時候我才意識到,生命是這樣的脆弱。 

  其實人何嘗不是這樣呢?生老病死。誰都逃不掉。所以,我想,我應該在有限的生命中做出無限的努力。 

  曾經感嘆過命運的不公平,為什麼我不是天才;曾經感嘆過命運的不公平,為什麼我天生不是少爺;曾經感嘆過命運的不公平,為什麼我沒有許許多多成功人士的好運氣和好機會;現在想想,天生的天才有幾個?誰不是後天形成的;現在想想,我真的喜歡當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少爺?那和廢物有什麼兩樣;現在想想,誰能知道機會什麼時候來?機會是留給又準備的人的。所以,我再也不必感嘆命運的不公了。 

  人總是在做錯事情之後才會知道後悔,我何嘗不是呢!因為怕輸,就輕言的放棄;因為怕挫折,就不敢輕易挑戰;就是這樣唯唯諾諾的我,放棄了許多許多本不應該放棄的機會。人生有多少次機會,人生又有多少次的放棄?高三,多麼熟悉而又陌生的字眼,曾經無數次的感嘆過時間的無情,因為轉眼間,我已從一個毛頭小鬼,長大成人了。漸漸脫去稚嫩的肩膀,進化成了臂膀,充滿責任的臂膀。回望以前那些天真無邪,悠哉游哉的日子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課桌上好似一座小山的課本以及整本整本的複習資料,心裡還真是一時難以接受。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逃課、逃學、休學?我想,這不是我應該做的。正所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要是放棄了這次機會,我會後悔一輩子。所以,我絕對不會放棄。我要丟棄曾經叛逆的我,要丟棄曾經怕輸的我,要丟棄曾經那個唯唯諾諾的我,要丟棄那個一直不敢面對現實的我,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現在每個同學的心中都應該已經有了目標了,每個人心中的倒計時已經開啟了,每個人都在為尋找可以開始生命之門的鑰匙而奮鬥着,奮鬥着。前方的路是艱難的,只有有恆心,有毅力,肯努力,肯拼搏得人,才會站在最後的舞台上,才會在社會上有一席之地。我也已經準備好了,俗話說的好,有志之人立長志,無知之人長立志,是堅持還是放棄,只在一念之間…但願我不會在浪費時間,但願我不會在浪費生命。

您正在瀏覽: 蜘蛛背上的感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背上的感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