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背在背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背在背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間多情,最偉大,無私莫過於是親情!

  親情,勝過那甜言蜜語的愛情;親情,勝過那長青為主的友情;親情,勝過世間種種的情感。

  正如我在街頭上所見到的情場,是那樣的純潔,包含了父親對兒子所有愛。

  街上,炎熱的天氣讓人覺的格外不舒服,人們便一個個加快腳步了!我便更加的不願意留在街頭了。正當我垂頭喪氣的走回家時,卻見到一位父親正背着不幸被病魔纏繞在的兒子在街頭上乞討!我稍稍的看一眼那位父親:一根根蒼白的頭髮留在兩鬢,不整潔的衣服貼在身上,用着可憐兮兮的眼神望着路人!背,因為長時間倦顧着這個兒子,早已經陀了起來!我走過去,看了下地下的紙張:哦!原來這位叔叔的兒子因為得了白血病,家裡為了治寶貝兒子的病,錢早已經用完了!妻子得知兒子生重病,便就已經遠走高飛了!背上還背負着病重的兒子,無依無靠的向路人乞討那麼丁點兒錢,他是那樣的辛苦!

  我偷偷的看了一下那位叔叔,他正用着乞求的眼神望着我,嘴裡還不忘念着“小妹妹,可憐一下把,我兒子生重病,沒錢治病,就好心施捨施捨把!”我看得出那位叔叔夠可憐的,在這麼炎熱的天氣,還要背上自己的兒子,走遍大街小巷,向路人乞討,也不容易!在自己的催人感動的場面下,獻出自己的小小心意,和給他自己手上沒開的水給他,便說“叔叔,大熱天的,喝點水把”“小妹妹,謝謝!”他滿懷感激的對我說!隨後就對他兒子說“來,喝點水……”

  天氣霎時間變得涼絲絲的。這夏天,因有了那位父親的愛,變的不再炎熱了!

  那愛,背在背上舒坦極了!

  廣東省廣州市從化市第二中學初三:黃建華

您正在瀏覽: 愛,背在背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背在背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