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這個年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個年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說:“你們有電腦、mp4、掌上遊戲機,你們還不知足嗎?”

  哥哥姐姐說:“你們在巧克力里長大,個個嬌生慣養,你們還不知足嗎?”

  可是,我們……

  孤獨的心靈

  我們做着黑白相間的夢,沒有聲音,沒有色彩,脆弱的無藥可救。

  電腦上的文字總是很冰冷,遊戲機上的總是很無奈,巧克力的甜膩總讓我們感到厭惡。

  我們這個年齡有着嬌慣的幸福,我們的文字總是不停的歌詠青春,一切都是這麼美好。可我們的心卻是冰冷的,在蒼勁的跳動中,一黑一白的變換着顏色。

  你知道么,我們這個年齡,常感到深深的孤獨。

  殘酷的競爭

  宿命決定了我們分秒必爭。

  語文數學英語物理政史地生……

  班主任說,我們這個年齡要有危機感,因為從我們踏進中學的大門就註定要開始殘酷的競爭。

  這樣來說,我們的命運,被競爭左右;這樣來說,我們的人生,被輸贏定位。

  中考、高考,兩場考試。

  我們隨着競爭哭着、笑着、累着、絕望着、憧憬着、努力着。

  你知道么,我們這個年齡,即將開始殘酷的競爭。

  永恆的感動

  曾看過一篇名為《意外,真是意外》的文章,作者用尖銳的語言諷刺了缺少愛的人們。

  我們這個年齡,不僅擁有殘酷的競爭、孤獨的心靈,我們還擁有渴望被愛滋養的心靈。我們之所以感到競爭殘酷、心靈寂寞,是因為我們在日復一日的平凡生活中再也捕捉不到真、善、美的影子。我們這個年齡,對生活中的瑣事有着最敏銳的觸覺,我們怕受傷,怕流淚,於是就把自己反鎖在一個狹隘的天地里,小心地珍藏着心靈深處那些屬於自己的幸福,那些永恆的感動。

  記得剛開學時,我們班跑步跑得很散亂,作為班長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班主任卻對我們說:“我們班跑得最整齊啦,同學們加油!”然後露出違心的笑容。我背過身,淚,不能自禁了。從此,我們班真的成了跑的最整齊的班級

  我把這些零落的時光碎片小心翼翼的珍藏在心裡,慢慢地成為了無法磨滅的感動。

  你知道么,我們這個年齡,渴望愛的滋養,渴望永恆的感動。

  我們這個年齡,擁有殘酷的競爭、深深的孤獨,我們的心靈深處卻也珍藏着永恆的感動。落寂的淚光里,我們仍在等待,等待有人用發自內心的、純潔的愛,來喚醒充滿真、善、美的心靈。

  山東臨沂平邑縣山東省平邑縣賽博中學初二:高藝源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個年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