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背上的腳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上的腳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小明在回家的路上看見個老爺爺正拄着拐杖,邁着蹣跚的步伐走過來,小明不由自主地大聲叫喊着:“老爺爺,小心,前面有個大坑!”老爺爺好像沒聽見小明的話,還在向大坑前進。這時,小明斷定他肯定是聾子和瞎子。只見老爺爺離坑越來越近,很快就會有危險。小明不管三七二十一跳進坑裡,弓着背,又手撐地,給老人架起了一座“愛心之橋”。老上踏在小明背上安全通過,小明忍着痛讓老爺爺離開了危險。小明站起來,擦擦頭上的汗珠,望着老爺爺開心地笑了。

   老爺爺慢慢遠去,小明心裡美滋滋的。這時,小明想起了一句古話: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啊,人應該幫助身邊弱小的人,畢竟苦在手上,甜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背上的腳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上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