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生物入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生物入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外生物入侵 

  當人們知道的越多,成就越高時,到了公元2800年,在這個世界上,人類所剩無幾。就在2300年時,人類在地球上大肆揮霍,以至於地球寸草不生,死氣沉沉,可憐的人類覺得應該保護環境了,可是晚了。 

在2300年的一天深夜裡,地球上的天文學家發現到地球上方有一群可以移動的物體,誰也不知道是什麼。又過了幾小時后,他們越來越近。此時,天文學家們,叫來了科學家以及各路學者,紛紛來觀察議論。最後,在事實的情況下,他們得出了結論:外生物入侵。 

 起初,各路人馬認為外生物來訪問地球,於是在政府的煽動下,百姓們家家張燈結綵,喜氣洋洋,因為他們認為外星人是來幫他們解決環境問題的,這大概也是政府的夢話。 

幾個小時后,外生物駕駛着飛行器進入大氣層時,人們都傻了眼了,因為外生物們全都裝備着武器,攜帶着彈藥。人類頓時驚慌失色,統統躲了起來,只有官兵們和一些科學家拿着武器,意欲保護地球,可他們那個不是面色鐵青,呆若木雞呢? 

 外生物在距地球上方5000米的高空停了下來,打開擴音器向地球喊話:“可憐的人類們,你們在這片綠色的土地上生存了多少年了,這片土地為你們奉獻了多少,到頭來的下場難道就是面目全非嗎?你們摸摸自己的良心,想想你們幹了些什麼?換句換說,你們破壞地球我們管不着,但你們製造的太空垃圾,這我們一定不會坐視不理的。今天,一個特殊的日子,就讓我們消滅你們這些殘渣”。 

 之後,便是一陣猛烈的炮轟,可憐的人類還沒來得及出手就已經上西天了。 

外生物降落到了地球,幫地球清理了環境,就離開了。 

 幾年後,地球乃至整個宇宙恢復了原來的生機。人類的時代過去了,地球可以休息了。

您正在瀏覽: 外生物入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生物入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