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理生物讓我悔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理生物讓我悔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知道,我們初二學生的地理生物成績就是我們的中考成績,而我這個地理小靈通竟然得了個B,你說讓我氣不氣!

  說實話,我對地理的認識是在初中二年級的時候,因為在初一的時候,我對地理基本沒有什麼印象,所以考試的時候也就勉強混弄個及格,到了初二,老師告訴我,地理生物的考試成績就是中考的成績,初三的時候就不再學了,於是我才認識到它的重要,考試了認真的學習,好不容易地理開竅了,幾次考試都是A等,我飄飄然了,覺得很容易很容易,也就不怎麼用功了。

  我將地理放鬆了,就專攻生物了,因為生物對我來說比地理還要陌生,那些小植物,小動物的,人體什麼的東西,我不大感興趣,可是,考試得考他們,我只好強迫自己學習了,學着學着的,也覺得有了興趣,尤其是人體部分,我覺得很有意思了,考試的時候也能得個及格了,我好高興啊。

  我想如果我早一點這樣學習地理生物,說不定我能得個A等,就這樣,我幾乎忘記了其他科的學習,專攻生物地理,在課後,課堂上,我認真的學習起來,稍有不明白的問題,就及時的問老師,和同學交流,可是在學習的過程中,我越來越發現自己的不足,不深,不精,難怪老師總是表揚那些學習認真的同學,我和他們比起來就是不夠仔細,不夠紮實,滿足會了就行,根本提不出問題來,只是被動的應付老師的提問和考試的題目。

  正當我認識到自己的弱點的時候,我也想好了怎樣克服弱點的時候,考試的時間就到了,時間不允許我在用功了,它不給我機會了,它要求我走進考場,展示本領了。

  知道我很難考好了,因為那些個知識點還有沒掌握好的呢!

  成績出來了,我得了兩個B,這是我成績的真實結果。

  我心裡希望自己得A,可是我卻明確的堅信我只能得B,結果就是得了兩個B。

  我悔恨,我用功完了,我聽老師的話

您正在瀏覽: 地理生物讓我悔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理生物讓我悔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