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物與生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物與生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8月25日,我看到了我們的初一班主任,她看起來才20幾歲,是教我們生物的,從此,我們便和她結下了不解之緣。

  她剛給我們上課的時候,我認為她肯定是柔弱的,上了課之後才知道她是個不好惹的人物:她剛自我介紹完,就有幾個同學笑了起來,她聽到笑聲之後就大聲吼道:“某某某生物”請“您”大聲說出自己的“生物名”。“哈哈哈……”我們大聲笑起來,搞的那位同學特沒面子。那一刻,我以為我已經領教到她的厲害了,殊不知:“噩夢”還在後頭。他給我給我們上課,那可是有規矩的:①上課後,一律坐好等我來。②上課是不準打瞌睡。③上課不準開小“火車”。除此之外,她還制定了班法:①一星期腿動不了(做蹲起)。②一星期抬不起手(做俯卧撐)。③特製烤“豬”手(打手掌)④強身健體(蹲馬步)。她還特意給我們每個人都發了一張她自己親手抄寫的班法。我們看着是又心疼又暈(想必老師自己抄寫是抄寫了一晚上吧)。

  我本來是一直慶興自己沒被罰過,可是我終究還是被“生物”(用她的話來說)請去“喝茶”了,那次被教訓過了之後,我就對自己說,再也不能犯錯了,要不然“死的很慘”。

  “生物”——當然就是我們的老班啦

  口頭禪:某某某或某某“生物”下午下課後,來我辦公室“喝茶”。

  樣子:頭髮不是很長,眉毛淡,舉止文明(只有在有外人的時候)眼睛偏大,矮,瘦。

  特長:跟我們這群90后“生物”打成一片。

  轉眼間,我們和她度過半年多了,一些頑皮的孩子還真被她管的老老實實的。我打心眼裡佩服她——親愛的班主任。

  東莞光明學校初一:肖子薦

您正在瀏覽: 生物與生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物與生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