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外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外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X加Y等於......”我時時聽着這熟悉的聲音,課外生活是豐富多彩的,難道非要這樣才行嗎?難道非要捧着英語書整天嘰嘰喳喳地讀個不停,背個不停?不,我的課外生活不是這樣的,既好玩,也可以增長一些社會知識,我不怎麼喜歡天天捧着書讀過來背過去;也不怎麼喜歡拿着大三角板在那兒比過來畫過去,唯一就喜歡下課後找一塊安安靜靜的地方,眺望遠方,綠蔥蔥的樹葉像泠泠泉水一般滋潤着我的眼睛,哇!剎那間,那感覺真好。這時候,我放開了疊列成三尺多厚的一摞書,在這種情況下,回想上課的那些經歷,也別有一番滋味!

  我喜歡聽別人談天說地,談天文物理,說神奇大地。我特別嚮往宇宙那夢幻般的跡景。每次課後,總要望望碧藍天空,有時甚至會想一些孩子般天真的問題:“為什麼月亮會掛在天空;為什麼我們不能像孫悟空那樣直衝雲霄......”這些稀奇古怪的問題像彈簧一般浮現在我的腦子裡,多有趣!

  我喜歡在草稿紙上寫寫畫畫,寫神奇故事,畫天真漫畫。寫世界萬物的千姿百態,畫世界的萬物的真善美。寫寫畫畫總是我的最愛,有時畫出個古靈精怪,來逗逗那些“小氣鬼”,不料還真的逗出樂子來,那時,再小氣的“小氣鬼”也會丟下他一天都丟不下的筆,輕鬆放鬆一下,難道不好嗎?

  我喜歡是說代數擺幾何,說代數的趣兒,擺幾何的圖形,彷彿到處都不能缺少它們。是誰說代數的X、Y、Z不好擺平?又是誰說幾何不好證明?懂了,還不照樣輕鬆!

  總之,我的課外生活豐富多彩,有喜、怒、哀、樂,也有酸、甜、苦、辣,我可以盡情放鬆自己,為自己找樂子、找趣兒,找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外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外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