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豐富多彩的課外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豐富多彩的課外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快樂的小女孩。我的課外生活十分豐富,可以說是五花八門,樣樣都有。比如:看書、聽mp3、畫畫、拉小提琴、打羽毛球、做遊戲、聊天、旅遊,有時還和爺爺奶奶打撲克呢!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聽mp3和旅遊。 

  我看書看得很痴迷,常常完全進入到了書的世界。我為書中人物的命運高興或擔憂。看到精彩處,甚至手舞足蹈、大喊大叫起來。弄得大人們還以為我發神經呢!不過,我看的最多的還是作文類的書。遇到不認識的字,我就查字典,精彩的詞、句我就抄下來,這對我寫作文幫助可大呢。 

  每天晚上睡覺前是我聽mp3的專有時間。我可不是都聽歌曲啊!我聽的是中華上下五千年、歷史名人故事、成語故事、古詩以及地理知識。聽了一遍又一遍,久而久之、不知不覺這些知識就印在腦海里了。有幾次我還把爸爸媽媽和一些大人們都考住了。 

  旅遊是我最開心的日子。雖然我今年才八歲,但我旅遊的地方可不算少。先後到過武漢、長沙、北京、深圳、廬山、張家界、鳳凰、長江三峽。旅遊開闊了我的視野,增長了我的知識,使我感到我們的祖國真大真美啊! 

  豐富多彩的課外生活,不僅提高了我的學習成績,而且更有利於我的身心全面健康的成長。 

  荊門市紅旗小學三《5》班

  王逸嫻 

  2011年9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我豐富多彩的課外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豐富多彩的課外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