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外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外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外生活

通北中心小學五年(3)班

  郭芷薇

  課外生活像一本色彩斑斕的畫冊,描繪了我成長過程的精彩瞬間;課外生活像一本精彩紛呈的故事會,記錄了我成長的點滴故事。

  ———題記

  在我的記憶里,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最讓我記憶猶新。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聲像救星一樣在緊張的氣氛中響了起來。當老師宣布下課時,同學們像打開閥門的水“轟”地沖向了操場,操場上早已有許多人了,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遠,有的在……

  剛開始只有四位女同學,雖然人少得可憐,但是我們還是富有興趣地玩起“老鷹捉小雞”。我們經過划拳決定我當老母雞,麗麗當老鷹,另外兩隻小雞躲在我身後。

  遊戲開始了,麗麗來了個猛撲,我早有準備,張開兩隻翅膀,像要飛翔的樣子,跨起兩條腿,一副嚴陣以待的樣子。麗麗沒捉到“小雞”,她又從頭再來,這次她左跑右跑,總想找機會下手,可我也不甘示弱,一邊想着該怎麼對付“老鷹”,一邊想着該怎麼保護好“小雞”。呀!一不留神,老鷹來了個猛抓,不好了,老鷹捉到了一隻“小雞”,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老鷹抓了一隻“小雞”,還不善罷甘休,又一次大戰開始了……

  課外生活有時能給我們減少負擔,有時能給我們知識,我愛課外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外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外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