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課外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外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一首卡拉OK,伴奏已經響起,歌還需要自己去唱。我的課外生活,這首歌還是要我自己去唱的。

  看書是我的第一首歌。我常常在書的海洋里暢遊,我曾被“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氣勢所驚訝。被“古道西風、夕陽西下”的悲涼所感染。岳飛的:“莫等閑,白了少年頭”使我警覺。我還愛散文的瀟洒,小說的恢宏,小品的精緻,雜文的幽默。看到好的書,我會愛不釋手,還會把感興趣的部分抄下來。它們讓我學到了教科書上學不到的東西,豐富我的知識倉庫。

   我的第二首歌是運動,“生命在於運動”這句話是老爸的口頭禪,有一次,天氣晴朗,我和鄰居的小朋友約好,今天一起去打球。可是天公不作美,我剛剛到籃球場上,就下起了小雨,我還以為他們不會來了呢!可沒想到,他們都來了。於是我們開始玩起來,直到媽媽打着雨傘來找我們我們才回去的。

   我的歌還有很多很多,就不一一跟你們說了,等我有時間再唱給你們聽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外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外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