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已經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已經累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早已累了,我只想默默的想起你,關心你,在乎你。可我喜歡累的感覺,我知道我能奢求你做什麼,但我只想讓你比我幸福快樂。累了,靜靜的躺在我自己小床上。我可以想像我們走過的日子,我也知道我們分別後不會再見。

  現在你應該比我快樂幸福,因為你找到了你的你珍惜的人。我知道你們很快樂,我也隨之喜悅。我知道我們可以無話可說。朋友問我:“為何不理你。”我只是笑笑而已。我知道我不想再打擾你,我知道我們永遠都是不會坦白的人。

  我現在已覺得足矣,我希望你們能永久。我早上晨練,靜靜的坐在有柳樹、綠湖、6:00左右的陽光、草坪、小鳥的啁啾、帶着微微的青草和湖的濕濕的味道、湖中的蕩漾的漣漪,靜靜的我喜歡。在家伴着小鳥的啁啾寫寫作業、看看書、偶爾也聽聽傑倫的歌是一種享受。我忘記不安,也許只是我暫時把它放在心的最深處。

  晨練時我想起我們在初一時你給我將的笑話,我們很快樂。想起你對我的照顧,記得有一次有人修窗帘,踩髒了我的桌椅。你好不猶豫的幫我借抹布還幫一起擦,那時我們並非很熟,可是我們有很多快樂。還有我們的“鸚鵡”,我們的“QQ緣”(只是朋友緣而已),我們的“賀卡”,我們的“等待”,我們的“愛好”,我們的……

  身體也不知道怎麼最近變得不是太好,我會在大自然中慢慢地好起來。我這輩子不會忘了你,也不會忘記我們擁有的美好。

  也許我們在QQ上遇見你,我不會再說話了。抱歉,就讓我們留下美好的結局吧,我會慢慢地忘記。

您正在瀏覽: 我已經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已經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