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輸了,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輸了,累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始累了,我選擇了逃避,從小到大都是這樣,永遠都不會勇敢的去面對,只會躲到角落偷偷哭泣,甚至自甘墮落,或許偷偷安慰自:放棄了吧,反正也沒關係! 不是嗎? 

  那一次的失敗,我失手了,因為自己的驕傲自大,輸了那一戰,儘管什麼都沒說,想起來時我還是會偷偷的落淚,雖然出乎意料的振作起來,什麼都不提,什麼都沒講,可是心裏面還是有一個結,滿滿都是不堪的回憶和淚水! 

  我會很努力的學好,可是結果都是失敗的,昧着良心說不在乎,心如同青花瓷被打碎散落一地,滿地都是破碎的心,互相扎着,卻不知道痛!­ 

  因為那次失敗,不管下次結局再怎麼樣,我都會笑着說不在乎,會在沒人時捶打着牆壁,把手弄得通紅,在廁所裡面對牆壁反思自己的錯誤。­ 

  聽朋友說她的作文可以在年級里拿第一,我裝作滿不在乎的說,拿來給我看一下,她說不知道去哪了,我淡淡的說哦,那算了。我趴在她的床上,頭低低的枕在她的被子上,鼻子開始發酸,眼睛開始流淚,我在心裏面偷偷的說,沒有關係,我一點也不在乎,眼淚卻莫名其妙的流下來,滴答,滴答滑落到手背上,心劃過了一道傷痕,我輸了,不對嗎?­ 

  不管,再怎麼努力,我都是爬不上那座高峰,只能遠遠的望着,望着它的高不可攀,我註定要成為失敗者嗎?我冷冷的笑了,冰冷的淚水劃過臉頰,嘀落在地板上,濺開成了水花……­

您正在瀏覽: 輸了,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輸了,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