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時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快樂的童年,在快樂的童年裡一定也有快樂的時光吧!我的快樂時光是九歲那年。 

  九歲那年的一個夏天,陽光照射水面,銀光閃閃。夏天最快樂的事當然是游泳了。 

  那天下午,我正興高采烈地向小區的游泳館走去,隱約聽見後面有人叫着我的名字。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爸爸要帶我去游泳呢,那是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們走進去一看,真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我找了一個人比較少的地方,下了水。其實,我並不會游泳,只是在水裡走來走去。這次爸爸來了,可以讓爸爸來教我,真是太好了! 

  爸爸先叫我在水裡憋氣,我沒過五秒鐘,頭就從水裡鑽出來了。爸爸微笑着對我說:“只要反覆練,就會取得進步,一定不能灰心。”聽了爸爸的話,我又鼓起勇氣,再來一次。我一邊練,一邊在心裡想着這句話,這次比上一次的時間明顯許多長了。 

  練完了憋氣,爸爸又開始叫我在水上打水花,打的越大越好,這樣才可以更快向前。我只打了兩次,就覺得腳已經開始發酸,發麻。但要練到很熟才行。我用盡全身力氣才過了關。 

  我練完這兩項,就迫不及待地想游一次了。我在人少的地方遊了一遍,好多了。 

我的快樂時光就在這一天,學游泳讓我懂得:你要想做成功一件事,必須持之以恆!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 馬丹琦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