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易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易逝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的年輪沒有停息的時刻,歲月的磁帶沒有倒轉的機會。誰曾坐下來想想“時光易逝”呢?時間猶如一個沙漏,一刻也無法停下來,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程,感嘆時光的無情。

  我曾讀過這樣一句話“誰對時間越吝嗇,時間對誰越慷慨。要時間不辜負你,首先你就不要辜負時間。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將放棄他。”那些只貪圖享樂的人,何曾想過自己的年華已白白消逝,永不會再來。

  看着日曆表上一天一天劃過的痕迹,我會感嘆:這一天就這麼過去了。看着小時候的照片,我會自問:還會像那時一樣嗎?

  心會在某一時刻突然疼起來,疼那又被我浪費了的光陰。朋友們,行動起來吧,不要再讓似水的花樣年華溜走,不要再讓心,後悔!

  初一:藍蝶

您正在瀏覽: 時光易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易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