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藍藍的天上白白的雲,白白的雲下笑靨如花的我們。

  學校組織的社會實踐活動,我們有幸來到河源,在河源的兩天旅程,不僅僅是遊山玩水,更是領略到了另一種鄉土風情,收穫頗多。

  三個多小時的程程並沒有想象中的令人煩悶。一路上,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在車上或是高歌,或是講笑話。唱的好聽的令我們沉醉其中,難聽到令人堵住耳朵的被我們笑着轟下台,車內大家都歡聲笑語。最令人難忘的便是班主任的美妙歌聲了,被同學錄了音后在車內一遍又一遍迴響。

  望向車外,車子已經駛進河源市區。河源並沒有我們想象的繁華美麗,甚至有些破舊,與深圳的繁榮截然不同,隨處可見的電動車以及塵土飛楊的路面。

  我們的第一站是農夫山泉生產基地。一下車,映入眼帘的是抹白色建築群。在基地門口,和同學們一起觀看檢驗水質的小實驗。然後便是進入基地參觀了,那一個個的車間一道道複雜的製作過程,令我們對平時隨處可見的礦泉水升起了些許的敬佩之情,誰能想到普通的礦泉水背後的製作工藝竟是這樣的繁瑣。

  下午我們領了萬綠湖的美景。陽光破過雲層斜斜的灑在碧綠澄澈而平靜的湖面上,似是為她輕柔地披上暖色紗衣。向九天之上神聖不可褻瀆的絕色玄女,系著水色紗巾,美得朦朧。又似是西塘清風弄影的幽靜小巷裡着一身碧色水紋素紗衣,撐着丁香油紙傘,有着剪水秋瞳的女子,裊裊婷婷的站在薄霧繚繞的前方眉眼盈盈地望着你。心海便如同湖面,靜如止水。

  碧水湖中一點綠。湖中心的小島也令人驚喜不斷。幾百年都緊緊纏繞的的鳳凰梧桐,帶領寶寶笨拙前行的雞媽媽,砸在頭頂的松果,水中翻騰的紅色錦鯉,湖上遊盪的小船......

您正在瀏覽: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