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只是累了,對吧?l?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只是累了,對吧?l?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只是累了,對吧?l?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累了作文 你累了作文 我累了作文

有你的夜晚總是白天,你從不和天亮說晚安。總是清醒着,所以你也有點乏了,只是想暫時休息一下,對吧?可為什麼嘴裡的蛋糕變的苦澀?我知道,大家都知道,L最愛吃甜點了。那個蛋糕只是有些變質,所以,L有些不滿,偶爾的任性,一定躲在哪生悶氣,對吧?L ? 

  不要躲起來,一定會再回來對吧。你知道嗎?大家都在等着你哦!愛你的人,都為你準備了最好的甜點,這次的甜點不會再苦澀。所以,L,快回來吧,不要獨自一人在那裡,好嗎?我們多次的等待,換來了為何只是內心的孤寂,為何?  

  從沒如此畏懼過死亡,從沒如此心痛。在回想中心痛:回想起L那獨有的坐姿,他種種可愛的行為,種種的他……突然想好好發泄。也許有人會覺得何必為一個人物,為難自己。但我的回答是:不是人物,是朋友。固然他也許虛幻,根本沒有任何感覺和情感,當然也不會知道我們這些人的存在。但無悔。因為我們確實與他相遇,確實目睹那死亡筆記陰暗中的珍惜與感動。遇到他,愛的理由往往會變的很簡單。也許只是一個瞬間,只是一個習慣,只是一個微笑,就讓我們愛上了他。在他倒的那一剎那,眼淚說明了真實,說明了有些情感沒有隔閡。L,也許是輸在的死亡筆記的舞台上,但並沒有離開我們,離開死亡筆記的舞台。因為,L只是累了,休息一下。也許我的說法真的很可笑,自我欺騙,但我無法學會放棄。只要死亡筆記沒有落幕,我便會一直等待,等待那個身影。輸並不是永恆的失敗。我所說的輸,只是暫時的離開。L只是暫時的離開, 暫時的休息。你只是累了,對吧?L? 

  我們等待你的回來。從沒如此畏懼過死亡, 因為我們愛你。從沒如此心痛因為是你,因為你的善良。因為你的一切。雖然 現在只能無聲等待,但仍在等待。因為你。是永恆的光芒,是死亡筆記也無法 遮蓋的光芒!L好好休息吧,醒來時天空也會因你蔚藍;回來時甜點會因你更加美味。一切因你而值得,包括我們的等待。回來,你只是累了,對吧?L?

您正在瀏覽: 你只是累了,對吧?l?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只是累了,對吧?l?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