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有雙翅膀的女孩一-----花季情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有雙翅膀的女孩一-----花季情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於老師我沒走神. 

  你還狡辯.於老師生氣急了,她特討厭和老師頂嘴的學生.

  於老師是一個20多歲的姑娘,頭髮剪的短短的,眉毛細細的,嘴巴稜角分明,模樣有點像男孩子.連她說話,手勢走路也有那麼一股斬釘截鐵的勁兒.一看就知道是一個認真好強的人,可她總是布置讓人喘不過氣來的作業,好像這樣就能全班考高分似的.為此還經常拖課,同學們都很討厭她.冰蕊也是其中一個。. 

  大家注意一下,這件事很重要。於老師屈起食指重重的敲着講桌。嚴肅的說道:這次市裡舉行作文大賽,要求全市的中小學生參加。我們學校也不例外,市裡給我校五個名額,校長對此事十分重視,經過仔細挑選把兩個名額給了我們班。現在我們進行一次民主選舉。

  

下面我把咱們班寫作好的同學的名單列在黑板上,請同學們認真對待此事,它關係到我們學校.我們班的榮譽,不要因為某種關係而影響這次比賽。下面進行投票,每個同學僅有一次投票的權利,請慎重考慮后在投。 

投票開始了,同學們認真的讀着后選人的名字,一些后選人看到自己還沒有票緊張的不得了,冰蕊到不怎麼,因為每次選舉她都沒落選過,現在她的名字始終保持第一。不過她忘不了她還有一位競爭對手,紫芯作文也很不錯。只是紫芯老是和冰蕊過不去,只要冰蕊哪方面比她優秀她就嫉妒的要命,所以紫芯就成了冰蕊的公開競爭對手....... 

  好了。同學們靜一靜,現在我把這次的得票數念一下,請大家認真的聽。

  

  鈴風15票,齊野10票,歐楊5票...........紫芯26票,冰蕊35票。現在我宣布這次作文大賽的參賽選手是紫芯和冰蕊,大家祝賀她們。紫芯高興的掃視了一下,還不忘送冰蕊一個白眼,冰蕊也狠狠的回了她一個。

您正在瀏覽: 夢想有雙翅膀的女孩一-----花季情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有雙翅膀的女孩一-----花季情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