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季,我們在奮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我們在奮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蕭瑟,夜語絕,留得隻身伴明月。燈闌珊,人蕭索,埋頭苦讀未停歇。

  倚窗的花,現已枯萎,凋零,飄落。讓我想起殘花敗落凄涼地的悲慘,卻還有“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情懷。依稀記得,當花兒未綻放的時候,受盡了時光的蹉跎,歲月的雕刻,讓她漸漸的長出新葉,含苞,怒放。若亭亭玉立的少女,迎風枝展,天空俯下身來,欣賞她婀娜的身姿,馥郁的芬芳。

  正如冰心所說:“成功的花兒,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一蹴而就的美麗需要奮鬥去實現,這樣當青春凋零時,秋天以至,那頭是夕陽的餘暉和累累的碩果。

  老師說兩點之間,線段最短。卻不知殘酷的現實,把夢想的距離,扭曲甚至折斷。所以,我們應把人生的起點定格在青春時代。用努力和汗水描繪我們的色彩。總有一天,地平線會消失在眼前,張開翅膀,飛向勝利的彼岸。

  道路坎坷,荊刺載途,當你走到盡頭時,或許是殘枝敗柳的結局,或許鳥兒飛過了,天空卻沒留下痕迹。心碎了,那又何妨,只要此生無悔。迎着逆風,走過了,經歷了,沒有成功,但路上的風景留下了。

  一陣寒流吹過,孤寂的夜語在寂寞中滑落,拉長了我的發。朦朧中,傷了花,我看到在殘花落下的地方,又長出了一片芳香……

  如花的季節,彈指易飄落。無言的奮鬥,今日勿蹉跎。

  花季,我們在奮鬥。

  初二:趙孟曉

您正在瀏覽: 花季,我們在奮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我們在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