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有雙翅膀的女孩五-----和同為一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有雙翅膀的女孩五-----和同為一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冰蕊,鈴風,怎麼又是你們兩個啊.尤其是你冰蕊,原來你可不是這樣的啊 ,怎麼這個學期變成這樣.上課不專心聽講有你一份.和同學上課講小話有你一份,和老師頂嘴有你一份,上課遲到.寫信舉報老師……都有你一份.冰蕊你原來在我心中可一直是個聽話的孩子啊,可你這個學期…哎,太讓我失望了! 

  於老師我可能在你心目中是個壞學生吧.可是你也不能誣陷我啊.那封匿名信確實不是我寫的啊! 

  是呀,於老師.我們都相信冰蕊是不可能做出那樣的事的.於老師你一定是冤枉冰蕊拉.對於老師我們都相信那封匿名信不是冰蕊寫的…… 

  那可不一定哦,那白紙黑字都擺在那兒.在說了,冰蕊原來就寫過那樣的文章…… 

  紫芯,你胡說.你平時和冰蕊關係不好,你一心要除掉冰蕊這棵眼中釘你這是報復……. 

  就是,紫芯,你說這話可是要負責任的.我們大家都相信冰蕊是清白的. 

  好了,好了,大家別吵拉.我已經夠煩的拉.你們這樣一吵把我的的頭都吵爆了.冰蕊,鈴風你們下去吧.紫芯你到我辦公室我有事要問你.其他同學下課休息一下. 

  紫芯,聽說你和冰蕊她們的關係很不好? 

  恩,大家都不和我玩,她們都以冰蕊為中心。 

  紫芯,這樣可不好啊。不過我還是有是挺欣賞你的。謝謝你幫了老師那麼多忙。老師很感激你。 

  於老師你不用客氣的。我是您的學生呀,這個是我因該做的。 

  紫芯你能在幫老師一個忙嗎? 

  於老師,能為您效勞是我的榮幸啊。 

  那太好拉,紫芯今天你也看到拉。冰蕊她這個學期變拉。越來越不聽老師的話拉。更客氣的是冰蕊她自己做的事情她竟然不敢承認,還和老師頂嘴。太不象話拉。這次這見事驚動了校長。校長大發脾氣,讓我想盡辦法查出這封信的作者。雖然我們已經知道是冰蕊寫的,但她死不承認。我又沒有證據所以…… 

  於老師我知道了.您是讓我幫您找證據來制服冰蕊呀.沒問題.這件事包在我身上.我保證完成任務. 

  好,紫芯這件事就交給你拉.我會配合你的.老師相信你不會讓老師失望的.好了快上課了,你回去吧. 

 恩,於老師我走拉. 

 紫芯並沒有回教室去,而是去了學校門外的超市,她到底要幹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夢想有雙翅膀的女孩五-----和同為一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有雙翅膀的女孩五-----和同為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