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有雙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雙翅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有雙翅膀 

  假如我有雙翅膀,我就要在藍藍的天空中自由飛翔,看看彩霞那美麗的色彩,看看星星那閃閃的銀光,看看泉眼那甘甜的泉水······ 

  我想有雙翅膀,飛遍整個南京市。飛到紫金山頂上,鳥瞰那茂密的樹林,傾聽那優美動聽的蟬鳴,感受着大自然帶給我們的奇妙與奧秘,呼吸着大自然那新鮮的空氣,感覺着大自然的呼吸與生命力,讓我的旅程有個滿意的開始。 

  接着,我想飛到“飛輪海·S·H·E”的現場演唱會,與那些追星族、粉絲們一起歌唱,讓激動的氣氛、心情和掌聲一直延續到最後,讓我的思緒同樂曲的旋律一起暢遊。當聽到《酸甜》這首歌的時候,讓我真的感覺到人生就像百味瓶,酸甜苦辣什麼味道都在,人生也像調味瓶,醋鹽糖醬,樣樣都有······演唱會結束后,一些歌迷粉絲都如醉如痴、戀戀不捨,紛紛跑去向他們簽名、合影留戀。我也等不急了,飛快地像一隻銳利的箭一般俯衝下去——奔向我心中的偶像,請她們簽名、與她們合影、告訴她們我是她們的忠實粉絲······ 

  然後,我該去哪兒呢?哦!對了!對了!我該把這個天大的好消息告訴我們班的女生,特別是徐嘉婧——她和我一樣是“飛輪海·S·H·E” 的忠實粉絲!不知道當她聽到這個驚人的消息後會有什麼反應?驚訝?!尖叫?!瘋狂到什麼程度?!她一定會問我:“你有沒有請她們簽名?明天帶過來讓我看看!”······我心裡想得越美好,飛的速度也就越快!飛過了美麗無邊的大海,飛過了小溪縱流的山澗,飛過了翠綠的山嶺,飛到了我們的學校,告訴她們這個好消息,她們果真像我想象中的一樣——100分貝的高音尖叫!興奮地吶喊!我們快樂極了! 

  假如我有這雙神奇的翅膀,我還會去很多很多的地方,了解更多更多的歷史文化。我要插上這雙神奇的翅膀展翅高飛,擁抱藍天!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雙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