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有雙翅膀的女孩[二]------花季有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有雙翅膀的女孩[二]------花季有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冰蕊,比賽就要開始了,你怎麼還在這裡。哦,我馬上就來。 

冰蕊,你快上去吧,紫芯已經上去了。哦。對了冰蕊:  

於老師:你的作文歷來是我們班寫的最好的,老師希望你這次好好發揮,爭取拿個第一。 

冰蕊:於老師你就放心吧,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和同學對我的期望的。 

於老師:快上去吧。 

冰蕊:恩,我會好好發揮的。 

考場上冰蕊泰然自若,她看了看題目,構思了一會兒就下筆了,她寫完后又一遍一遍的檢查,她滿腦子想着紫芯那傲慢的目光,冰蕊被激怒了。她一定要拿第一,好殺殺紫芯的那股傲氣。冰蕊檢查完就交了卷。她走出考場,於老師和關心她的同學們正在外面等着她呢。冰蕊就是人緣好,一考完就有那麼多 

同學和老師等着她 

冰蕊,考題難嗎? 

冰蕊,好考嗎? 

冰蕊……面對這麼多關心自己的人,冰蕊真不只該說什麼好。 

考試結果還沒出來呢,就這樣。要是落選……紫芯你…… 

紫芯,你說什麼呢。冰蕊可是你的同學呀。 

於老師我…… 

好了紫芯,你什麼也不要說了,同學之間因搞好關係,不要動不動就鬧矛盾,這樣對班級體的榮譽影響很大。好了你快回家吧。 

於老師最討厭同學之間鬧矛盾了。 

冰蕊也隨之回了家。她剛回家一會兒,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響了………

您正在瀏覽: 夢想有雙翅膀的女孩[二]------花季有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有雙翅膀的女孩[二]------花季有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