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有雙翅膀的女孩[三]-----一封寄到校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有雙翅膀的女孩[三]-----一封寄到校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冰蕊一聽是於老師找她,就一溜小跑的往學校跑去。於老師布置的任務誰敢不從呀。 

冰蕊剛走進於老師辦公室,只見校長正在劈頭蓋臉的訓斥於老師呢,見冰蕊來了,校長才停下來,臨走是仍下一句話:於老師,你好好思考思考吧,哼。說完大腹便便的走了。 

於老師趴在桌子上哭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冰蕊上前安慰着它,後來於老師才斷斷續續的說出了原因:原來,今天一大早,校長就派教導主任來叫她,她一進去,就發現發現不對勁,許多老師都做在校長辦公室,這樣子一點也不象開會。她正納悶呢,校長就把一個紫色的信封重重的摔在課桌上。讓各個年級的班主任一一辨認看是不是自己的學生寫的。當輪到她時,她剛看到一半心就涼了半截,那個字跡特別像冰蕊的。所以於老師才急忙把冰蕊找來,讓冰蕊來辨認字跡。沒想到校長聽了是冰蕊寫的就當了真,狠狠的批評了她一頓。 

於老師,那封信在哪兒,讓我看看行嗎? 

就在這兒,你看看是不是你寫的。 

冰蕊,看完后傻眼了,那字跡確實很像她的,但她從來都沒有寫過這樣的信呀。原來那封信上寫的是:我要揭你們這所學校的老底老師在公開課上虛偽及了,為了得到榮譽,你們答案都告訴了我們,安排好誰來答……,你們太虛偽了,我把這件是公布出去,還要把這封信印成廣告單,貼滿整個城市,讓你們學校名譽掃地……. 

於老師,我…… 

冰蕊,你不要說了。你為什麼要寫這樣的信呀。老師對你這樣好,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老師呢? 

於老師,我真不是那封密名信的作者,你為什麼不相信我呢?冰蕊急的都快哭了。 

冰蕊,你讓老師怎麼相信你。 

原來冰蕊在初一是就曾寫過類似的文章,就是批評老師公開課作弊的。恰好那時有個作文比賽,冰蕊就藉此機會寫了這篇文章,表達她心中的不滿。雖然寫的不錯,但這關係到學校和老師的名譽,於老師不讓她投稿,還教育了冰蕊一番。 

於老師,我…… 

冰蕊,你什麼也不用說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冰蕊剛想為自己辯護,紫芯走了進來。 

喲,冰蕊,你怎麼也會被老師請到辦公室,你可是稀客呀。 

紫芯,你太可惡了。 

說完,冰蕊頭也不回的衝出了於老師辦公事……

您正在瀏覽: 夢想有雙翅膀的女孩[三]-----一封寄到校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有雙翅膀的女孩[三]-----一封寄到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