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有雙翅膀的少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有雙翅膀的少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直到畢業在即,才知已消逝多少流年,回首間,眸子清澈的少年。

  “媽!我的襪子哪去了?快點!快點!要遲到了!”話音未落,說話人已飛出五米之外!

  “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之後,便是一聲聲朗朗上口的讀書聲,而這其間卻夾雜着絲絲的竊竊聲。“唉!你快看!我新買的鋼筆漂亮嗎?”“嗯嗯!太漂亮了!哪買的?”某人正在得意中!卻在一陣“獅吼”中煙消雲散。結果如大家所想我被罰站了!即使這樣也擋不住我這張不服氣的嘴,還在不停的埋怨。彷彿自己沒做錯什麼似的!孩子果然是孩子!擁有一顆愛炫耀的心!擁有着變化莫測的性格!或許這就是他向別人證明他們身份的最好的象徵!你瞧!剛才還怨氣很重的樣子,像自己受多大委屈似的!可現在一臉甜蜜的樣子。真不知在想什麼?“如果我有雙翅膀,就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近?翔,躲避那些不開心的事!在快樂中徜徉!無憂無慮的歌唱!摸摸雲!聽聽風!看看天!再為這蔚藍的天空添一道色彩!做最幸福的人!做快樂的事!”那清澈的眸子暴露了心中所想的一切。

  這就是我,曾經的我,一個夢想飛翔的我!

  那些充滿幻想的日子是最快樂的日子!那些最快樂的日子又是最幸福的日子!

  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成長,在不知不覺中蛻變,在不知不覺中成熟。

  那個眸子清澈的少年,眸子還是那眸子,卻不再是那個少年。

  來不及挽留的時間,早已消失不見。留下的卻是腦海片段的影片……

  湯陰實驗中學初三:李加新

您正在瀏覽: 渴望有雙翅膀的少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有雙翅膀的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