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善良背後的陰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背後的陰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風掃落葉,轉眼快冬天了,愉快的我在馬路上散步。賣冬裝了,便宜賣,大家快來買呀。我循聲而望,見馬路邊停着一輛農運拖拉機,上面擺放着各色各樣的棉衣,許多人在旁邊站着,似乎等待着什麼。

  這時,一個70左右的老太太住着拐杖慢慢來到小販的一旁,慢慢說:小夥子,這衣服怎麼賣呀?老大娘,這衣服便宜的很,30圓一件,穿上既漂亮又保暖,買一件吧。老大娘徐徐點點頭,慢慢掏出一張50圓,小販看見那50圓就眼睛一亮,便補充說:我們做生意的也是知道的,一件算20吧!大娘聽了,邊說謝謝邊挑了一件,然後把那50圓給了小販,小販快速把50圓拿來,放入袋子,又在袋子里東看看,西看看,接着拿出那50圓遺憾地說:大娘,你50圓假的,不信你去一旁店裡驗驗,大娘去驗了驗后,失望地出來了,說:哎呀,這可是我兒子遠在外地寄會來的呀,怎麼會是假的呀。小販說,看在你是老人,我也算虧了,送你一件吧。這時的大娘很高興的說:這世道多一點你這樣的人才好呀!說這拿着衣服走了。

  一旁的人見小販這麼好,都紛紛出錢買衣服,一會兒,衣服邊賣光了。正當我也稱讚那小販時,聽見小販與同夥說:哈哈,今天運氣真好,把假的50圓換出去了,還可以多賺錢,衣服賣光,又得到稱讚,真是四喜臨門,等等我請客,哈哈哈哈。

  我聽了后,十分氣憤,這夥人真沒道德心,我覺得他們太骯髒了,我替他們的親人而感到萬分羞恥!

您正在瀏覽: 善良背後的陰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背後的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