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看死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看死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死”是人類最畏懼的字,它一向都是代表生命的結束,一種晦氣的東西。 

  生生死死,本是自然循環,又何需畏懼與恐慌。話雖這麼說,但能有幾個人不怕死。 

  人死了,就會到另一個世界去了 

  人死了,一切不會再知道了 

  人死了,神經麻木,再也體會不到喜怒哀樂;悲傷痛苦。一切的一切將香消玉損。 

  可誰還記得那些為之而痛苦的親人呢? 

  死亡就是最靜謐的黑衣使者,若隱若現,似乎一個流浪的生靈,在尋找着什麼。生命往往脆弱得不堪一擊,在頃刻間便將倒下。 

  你該問了,為何人要死?可以不死么?也許你正這麼想着,當你真的不可以死的時候,你又會問“:為什麼我不可以死?” 

  真的,不死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正如“:活着,不是一種負擔;死,也並非是一種解脫”。這句話說的太妙”。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時,你才會深有此感。 

  人生猶如一段旅程。從起點到終點,又從終點回到起點。時間在流逝,再美的故事也會結束。來了,是一件歡喜的事;走了,並非是一件悲傷的事。會體驗生活的人都知道,快樂一轉身後就是痛苦。過去我也一直這麼覺得:快樂時,時光飛逝。悲傷時,卻怎麼也熬不過,日子像是變長了。可是那有,只是個人的心理作用罷了! 

  也許就這樣看淡了,看淡了悲傷痛苦;看淡了人情世故,一致看淡了死亡。 

  不想看破了紅塵,不要看淡了生命,我只要看淡了死亡,因為人類始終還在畏懼這個簡單的字眼。

您正在瀏覽: 淡看死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看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