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埋葬在寂寞深淵的宿命,在死亡之淚里的吶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葬在寂寞深淵的宿命,在死亡之淚里的吶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埋葬在寂寞深淵的宿命,在死亡之淚里的吶喊 標籤:魔女的宿命作文 死亡之吻作文 埋葬作文 深淵作文

  宿命是永恆的感傷的主題。

  光榮的面具已隨武士的吶喊聲西沉,如同蜂蠟般炫目,而終軟化,粉塵一般流失,不見影蹤。

  一切的早已溶入黑夜的都已習慣了黑夜,一切都是如此的寂寞,寂寞的令人迷失方向:東西不辨,南北不清。

  夢魘的時光永恆的存在,所有存活在宿命齒輪里的一切,都在污濁、骯髒的世界里得以苟存。

  善惡難辨的人性,骯髒迷離,齷齪不堪,我得以存留的最後一絲信息,也開始逐步消泯在污濁裡面。

  我找尋找不到真實的自己,看不清真實的自己。彷彿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遠,遠的令自己迷茫。

  好像所有的一切都不存在,眼前是一片模糊蒼茫,而蒼茫中是兩個身影模糊的我。

  一個屬於純潔,一個滿身骯髒。

  所有的一切我都無力去辨別。

  四周是烈火翻騰,腳下是永恆不變的寒冷之風。

  我,

  固步自封,

  無可救藥,

  瘋狂,

  迷戀,

  滿身污濁,

  無比骯髒。

  所有的所有,我都不在乎,除了關於她的一切,我什麼都不在乎,也不願在乎,也不想在乎。

  我寧願此生魄散魂飛,我寧願此生墮身輪迴,我寧願此生永不超生,獨自空守着這永恆的寂寞,獨自啜泣,也不願讓所有的信仰幻化成空,碎裂成血色的晶瑩,伴隨着這污濁的塵世,這骯髒的軀體,這不屑一顧的淚滴,碎裂成一片虛無的幻影。

  我總想忘記,總是想放棄,等到夢中醒來才發現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清晰,宛若刀痕深刻心底。

  清晰,

  血色晶瑩,

  痛苦,

  根深固蒂。

  也許,她是我命中注定的剋星;

  也許,她是我命中注定的墳墓;

  也許,她便是我這永恆的寂寞,死亡心緒響應的命理之匙;

  也許,此生,我將獨自抱着寂寞、諾言,死於骯髒,回歸於沉寂;

  也許,迷惑了許久的人生之路;自死後得享釋然;

  也許,死去之後,我才是我;

  也許只有死去之後,才能讓我這滿身骯髒徹底得享救贖,才能讓我忘記她,忘記一切,美好、骯髒、純潔、污濁……以及所有的所有,所有的一切。

  當所有的繁華在青春散場之後,宿命之歌將永恆的吶喊咆哮。

  沒有任何的悲傷存在於苦惱之中。

  所有的劇場將所有的悲哀埋葬在宿命的墳墓之中,如同天空浮化的雲頭。

  黃泉淚落忘川境,石爛海枯無處尋。

  江蘇宿遷沭陽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張馨月

您正在瀏覽: 埋葬在寂寞深淵的宿命,在死亡之淚里的吶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葬在寂寞深淵的宿命,在死亡之淚里的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