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人生的淡淡看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人生的淡淡看法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不知道怎麼了,忽然對人生真的有太多的觀念。 

  說實話,我的語文水平,真的好不到哪裡去。 

  但到關鍵時刻,我貌似總是內心有太多的想法,說出的話,總是有太多的蘊含,有點讓“你們”琢磨不透(你們、指那些跟我談過人生的朋友們)。 

  其實人生並不怎樣,平平淡淡就好,無論是演藝圈的,還是我們這種平凡人的生活,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是用另一種方式去演繹罷了。 

  所謂的壓力,我想也就是工作、學習and感情。 

  我有一個結論,90后的孩子,大部分都因為感情,而影響自己,隨而就頹廢。我想對那些90后的孩子,特別是因為感情而頹廢的,我想說“沒必要,雖然我現在也是在。.談xx,可是我們並不要因為感情而頹廢、而放棄生活、而傷心、而沉默。千萬不要,不然,到時候不是你自己收場了,自己父母來幫你解決,到時候自己後悔都來不及。真的不要因為感情而與曾經的你,變得不一樣,但是我指的“不一樣”,一定是往好的方面發展的,比如 因為感情,心情好,笑口常開(別總沉默、鬱悶);因為感情,多吃了幾碗飯;因為感情,多跟父母家人聊天,讓他們切身感受到你們(90后)的心理,讓他們知道,原來孩子有女、男朋友,可以變得更加的快樂,童年變得更加有樂趣。這樣子的話,家長一定會支持你談XX。千萬不要影響到自己的情緒等,不然就收攤了。我可是深有體會!(但現在還沒有到那個地步!只希望你們切記) 

  好,說完90后的感情,接着…。 

  我心裡的道理其實不多,只是你們把我抬舉很高,我希望自己可以走低調路線,我不想去惹那些不良少年,我只想做個平凡學生,到了以後,結婚養家,然後掛掉,就滿足了。不想有太多的豐功偉績,人生淡淡就好了。但是,天不由人,我希望低調,老天爺卻把一些社會的腐敗現象,班門弄斧到我的身上。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樣惹到你們,很多人說,我很拽?我真的很拽么?我一點都看不出來,為什麼你們都要這樣子來評價我?我是有多讓你們嫉妒? 

  不想說太多,總之…我只選擇低調。 

  這個五年級,讓我成長太多。這段旅途,我幫助了不少的同學,感情啊思想上的問題。其實,我並不是幫你們,跟你說談心只是讓自己能成長,根本就沒有要幫助你們的意思。但是!偏偏。.你們又誤以為我這個班長人很好,一有心事就來找我,沒錯,我其實有一點想幫助你們,但是我不是吹,真的,不想幫人,幫了別人,自己的事卻自己解決不了!我很累的,只是當我看到你們的心事被我解決了,臉上露出笑容,我真的,也感到了快樂。 

  人生,人生到底是什麼?人生到底是個什麼東西?經歷一些事了,我對人生,也有一定的看法,我想,人生也就是成長、經歷、為了目標前進、為了生活,我說,“人生”這個詞的確不是蓋的- -。我發自內心感嘆的說。 

  我寫了這篇文章,並不想表達什麼,我想那些有內涵的人,看了我的這篇文章,應該會說有很多問題,會引來一些爭議吧。我不希望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說過,我只要低調。 

  人生看法——平平淡淡。

您正在瀏覽: 對人生的淡淡看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人生的淡淡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