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死亡的研究,召喚求知的靈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的研究,召喚求知的靈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死亡的研究,召喚求知的靈魂 標籤:不羈的靈魂作文 我的靈魂作文 求知作文 未知的精彩作文

為什麼死亡一定要和毒來配合?  

第一,死亡是必中技能,面對現在大家的高躲避,一個血,防,敏,加點的血寵,即使帶毒,很難讓對方中毒。 高毒20%的幾率讓對方中毒,如果你的寵命中率只有50%,那麼你的寵實際讓對方中毒的幾率只有20%*50%=10% ,要知道低毒讓對方中毒的幾率是15%。 

第二,當你擁有了“高毒”和“死亡”這兩個技能,你就擁有了20%另攻擊對象中毒的可能 。接下來你要研究的是召喚獸的這個“毒”!它可以另中毒狀態中的玩家掉當前氣血的10% 。(要注意召喚獸的毒跟夢幻中其他的毒有區別) 

第三,什麼是死亡召喚呢?1。必中;2。10%出現死亡禁錮,(禁錮持續10回合,10回合只內如果死亡將不能被複活。注意是禁錮的10回合,不是死後的10回合。自己領悟。) 

3。掉一定的氣血上限。(不是當前氣血,是氣血上限。) 

第四,從“第一”中大家已經看到了死亡的必中給毒帶來了實惠,那麼毒的存在又給死亡帶來了什麼新的意義呢?如果對方有人被照上了死亡,那麼你最關心什麼呢?當然是儘快解決掉他 ,那麼怎麼才能拿捏的比較好呢?最好是知道他有多少血了 。哈哈,點到為止,大家自己悟。 

當然,如果隊伍中只有一個死亡幽靈,一回合中讓對方既中毒,又中禁錮的幾率,只有10%*20%=2%,但是多個幽靈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具體公式不給大家了。以免大家看了頭大。 )

一直在致力研究死亡血幽靈,有點心得體會,跟大家分享,標題不是想嚇大家,就是想吸引大家看下。  

如果你也是關心死亡血幽靈的人,或者跟我有同感,請加點人氣,我也很虛榮的。

您正在瀏覽: 死亡的研究,召喚求知的靈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的研究,召喚求知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