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日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隨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在線 

  假日隨筆 

  下了一整夜的雨,沒想到今天居然出太陽了.雖然上午的時候還沒有,不過這下午的陽光卻足夠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如果不是和朋友約好在網上見,我一定會騎車或者徒步走到郊區那片熟悉的草地,一個人默默的享受陽光.這麼好的陽光,悶在家裡沒有出去,實在是遺憾極了. 

  我喜歡陽光喜歡雪.同學和朋友說我是魚一樣的性格[靜默,敏感],過着魚一樣的生活[生活在幻想之中],可卻為什麼不喜歡雨水呢?不但不喜歡,下雨還成為影響我情緒的主要因素?我的回答很簡單也讓我的朋友們感到很意外:魚有好多,有鯰魚,有鯽魚,有鯉魚,有草魚,有章魚,有魷魚,有鯨魚,有木魚......越來越離譜的回答惹得大家拿起枕頭和各種布偶就朝我扔過來......在假期里,和朋友們在一起總是那麼無憂無慮.在學校里雖然過得很充實但是學習的壓力畢竟才是佔據着整個心靈的統治者. 

  為什麼人會長大? 

  是呀,長大了.什麼樣的煩惱都有了.你不找它他們會來找你.似乎我們生活中沒有它們就會過得很蒼白.其實如果有那麼一天,煩惱不來找我們的時候,它們會因為寂寞而死去.也是在心煩的時候才更多的回憶起那種如詩如畫的童年.童年的我不懂事.每天的每天不需要像現在一樣要計劃做什麼樣的事情才算充實和有收穫,迷迷糊糊的童年.恰巧是這種迷迷糊糊,所以童年無憂無慮,天真浪漫! 

  我記起了書里寫過的一段話: 

  童年是一場夢, 

  少年是一幅畫, 

  青年是一首詩, 

  中年是一篇散文, 

  老年是一部小說......

您正在瀏覽: 假日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隨筆 暫無評論